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阳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从央视临时工到"国脸"奋斗路【14】

2013年09月06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阳夏丹美图欣赏 (9)

“获奖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

作为进台不到三年的新面孔,夏丹在2006年获选2005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这是早间新闻档栏目的一个奇迹,也是她自己成全了这个奇迹。

接到组里同事的祝贺短信,夏丹的第一感觉是:“我以为他开玩笑,然后我给他回你确定你没有发错人吗,他说确定确定,你就等着请客吧。后来回来上网看到才知道是真的。第一反应不相信是真的,因为毕竟来台工作三年是一个新人,给我这么大一个奖项,这样的肯定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

同时,她还谦虚的认为:“这应该归功于《第一时间》栏目,三年来大家都一直在坚持,在执着,相对其他时段来讲,这绝对是一个比较辛苦的岗位,整个工作组颠倒黑白一路走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