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阳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从央视临时工到"国脸"奋斗路【3】

2013年09月06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

高中学习紧张而充实,欧阳夏丹还参加了学校排的话剧《项链》,并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

“因为角色年龄跨越大、剧情比较深,在很年轻的岁月里,要解读主人公以项链或喜或忧的一生,很难。但我和其他演员都很认真。听老师给我们说戏。后来参加了中南地区城市话剧大赛,获第一名。后来,我的母校高中还搞颁奖典礼,我获得‘最佳女主角‘嘉奖。短暂的舞台经验,也成为我此后接近主持人理想的铺路石。” 这次成功让欧阳夏丹更加自信,也明确了自己的兴趣倾向。所以,她才会有足够的勇气去报考北京广播学院,并在几千人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