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潘长江女儿潘阳唱童话“光头”示人吓坏光良(图)【2】

2013年09月11日08:36    来源:姑苏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长江女儿潘阳唱童话“光头”亮相(图)

  今晚《我不是明星》将迎来的全新的明星子女“战队”,而最新加盟此战的明星子女是目前为止最年轻的、台湾综艺大哥高凌风之子、年仅16岁的“宝弟”葛兆恩,此人年纪虽小但实力不可小看,甚至天王周杰伦都为他写下一首《冬天里第二把火》。

  梦想成为第二个高凌风的宝弟一出场就气势逼人,直言有信心拿第一。为了儿子的首秀,养病中的高凌风也秘密送来“从不让别人碰的”的红色演唱会战袍,让宝弟当场感动落泪。曾在《百变大咖秀》被观众熟知认同模仿功力超群的瞿颖,受邀成为了宝弟的助阵嘉宾。在节目中,瞿颖再次展现了精湛的模仿功力,和宝弟一起演唱了高凌风的经典曲目《冬天里的一把火》。

  本期节目中,潘长江之女潘阳牺牲不小,一直都很在意形象的她表示节目播出后最让她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就是“潘阳你脸大得都快占满整个屏幕了”,这样的打击让她受伤不已。但正是如此爱美的女孩,为了节目效果不惜自毁形象,在和光良共同演唱《童话》时为了演一个病人,“光头”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为她助阵的光良都大为感叹。节目中,她还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婚礼VCR,让她顿时感到幸福万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