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女"何洁牵手"大秦帝国"赫子铭 否认奉子成婚

2013年09月13日07:38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娘何洁执“子”之手

  赫子铭在《大秦帝国》之《纵横》中饰演秦武王

  赫子铭何洁婚纱照

  赫子铭抱得美人归

  接受媒体采访

  赫子铭亲吻何洁

  眼下,《大秦帝国》之《纵横》正在央视热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强烈推崇。对于剧中秦武王的扮演者赫子铭来说,近日可谓春风得意,因为自己主演的《纵横》受到了学者专家和观众的肯定和好评,而他昨日又完成了人生的大事,抱得美人归,结婚了……而赫子铭的新婚妻子大家也不陌生,就是2006年那届“超女”——何洁。

  默剧展现二人相恋之路

  赫子铭与何洁的婚礼选在了京杭大运河一家私密性极高的私家庭院内举行,一百多位亲友受邀观礼,何洁的圈中好友黄雅莉、叶一茜、李响、苏醒等明星到场为新人送祝福。按照北方的习俗,婚礼仪式需要在中午前结束,何洁与赫子铭早上5点便起床准备,整场婚礼何洁共有四套婚纱和礼服,全部由知名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制。

  上午11时,婚礼正式开始,身穿白色婚纱的何洁挽着父亲的手臂,由父亲带着走向新郎赫子铭。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赫子铭,在婚礼上展现了温柔浪漫的一面,他特意在婚礼现场给了何洁一个惊喜。在庭院二楼的阳台上,由一对男女戴着面具表演了一场简单却温馨的默剧,四幅幕布重现了两人从相遇到相知相许的点点滴滴和幸福场面。何洁在观看时时而被其中的场景逗得哈哈大笑,时而感动得眼泛泪花。

  何洁也同样给了赫子铭一个惊喜:偷偷瞒着赫子铭定制了两人的婚戒,寓意着“月光下的黄蔷薇”的婚戒被绑在黄色的气球上出现在两人眼前,令赫子铭大感意外。当主婚人马松问这对新人是否愿意相伴一生时,两位新人在说出“我愿意”时更难掩激动,幸福落泪。此时,全场竟出现了漫天飞舞的蝴蝶,让整个婚礼现场更加唯美动人。

  “型男”秦武王抱得美人归

  之前,《纵横》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虽然富大龙、宁静、喻恩泰等都现身,然而作为主演之一的赫子铭却没有出现在现场,原来他当时正在美国和何洁拍摄浪漫唯美的婚纱照。虽然与老婆何洁相比,赫子铭这个名字还不够如雷贯耳,但他在《火蓝刀锋》《宫2》等几部电视剧中的出色演技,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和认可。在《纵横》中,赫子铭饰演秦武王一角,秦武王是秦惠文王之子,父王去世,武王即位,武王从小喜爱习武,身高体壮,为了这个角色,赫子铭下足了工夫,在开拍前一个月他就开始健身,虽然身材已经很好,但赫子铭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一个月的锻炼后,赫子铭在外形上更加接近历史原型。剧中,赫子铭身着盔甲,手持利器,眼神笃定,表情丰富有劲有型,气场十足。

  何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直言,赫子铭的形象相当符合她的择偶标准。身高1.82米身材魁梧的赫子铭,让何洁觉得他“很男人”,相当有安全感。赫子铭比何洁大4岁,也让何洁觉得特别合适。“我喜欢赫子铭的仗义,对朋友、哥们的相求从不拒绝,有时在旁边看着觉得朋友负了他,他却不在意,一股脑地帮。”

  何洁否认奉子成婚

  昨天婚礼进行时,两位新人从酒店内走出接受了大批媒体的采访。有媒体问及婚后家务如何分配,赫子铭笑称做饭和洗碗都是他来做,家里的大事也由他做决定。两位新人还透露蜜月已经提前度完,结完婚就会去拍戏所以没空休息。何洁在生孩子的问题上表示会顺其自然,她还说公公婆婆也在着急催促。问她是不是与赫子铭奉子成婚,何洁连忙澄清:“我可以肯定地说,真的不是,生小孩的事情要顺其自然。”

  与很多艺人极力守住婚姻这块隐私阵地不同,何洁和赫子铭始终保持很开放的态度,不管是当初表白、相恋、求婚甚至领证,他们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恩爱。对此,何洁表示:“我们不太介意晒幸福,因为我们就是要把这种幸福分享给大家。”对于婚后的生活,何洁表示肯定会以家庭为重,但事业也不会完全丢掉。问她会不会觉得27岁结婚有点早,何洁再次强调:“我很传统,现在结婚我都觉得有点晚了。其实如果不做艺人,我可能二十四五岁就结婚了,生小孩也尽量在30岁之前吧。”(记者 张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