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评选结果揭晓

2013年09月14日12:1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总裁助理、副总编辑许丹丹揭晓“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名单

人民网武汉9月14日电(赵光霞)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今日在武汉开幕,作为刊博会相关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评选活动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下,由中国期刊协会主办、人民网独家承办,旨在鼓励期刊领域辛勤耕耘的从业者,充分挖掘期刊潜力、提高期刊社会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关注传统读物。

本次期刊网络评选共有104种期刊参评,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自7月9日期起至8月31日,为网友投票时间,在近两个月的投票时间内,广大网友踊跃投票。

为切实将“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评选活动做好,真实、客观反映读者对期刊的喜好情况,本评选在以网民意见为主的情况下,还专门成立专家组对投票结果进行分析,并将专家与网民意见相结合,网上投票占比70%,专家打分占比30%,最终确定出评选名单。

“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评选结果:(按期刊首字母排序)

保健与生活

车主之友

读者

当代

第一财经周刊

疯狂英语

父母必读

故事大王

格言

故事会

红领巾

环球军事

家庭医生

今古传奇

家庭

健康与美容

家庭用药

舰船知识

科学种养

瞭望

恋爱?婚姻?家庭

漫画派对

农村百事通

女友(家园版)

青年文摘

瑞丽

人民文学

书摘

收获

三联生活周刊

时尚

特别关注

文史天地

微型小说选刊

晚霞

小学生天地

小学生之友

小星星

小说月报

新华文摘

幼儿画报

意林

知音

知音漫客

作家

啄木鸟

中学生天地

中国摄影家

中国新闻周刊

中外文摘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