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乔治·卢塞斯:英国期刊行业现状

2013年09月14日16: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4日电(吴佶)由中国期刊协会主办的2013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今日在武汉举行。本次论坛是由中国期刊协会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数字期刊分会和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承办,人民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进行全程图文直播。英国出版科技集团CEO乔治·卢塞斯出席论坛并做了主题为“英国期刊行业现状”的演讲。

他介绍到,英国的公司一部分在本土的业务,更多的业务却在海外,现在也在为中国的市场服务。不同的应用,比如安卓的应用,让我们越来越难掌控,如何把这项技术掌控的更好,如何把图书管理的内容很好的发布出来是一个问题。

他认为杂志行业的创新很多,而且比其他的行业创新要多,尤其是图书方面的印刷,他们是如何能够把一个大的内容切成几个小的片断,然后用于下一次反复的使用,这个是非常创新的。比方说日报的报纸中,背后的情景和架构。从而让我们能够很好的尝试和应对多极变化的市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