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菲李亚鹏汪峰扎堆离婚 盘点娱乐圈分手夫妻

时秀芙

2013年09月16日07: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仍可信 长情却难得

  你们这般牵起了手,又那样分开了身

  上周五,“菲鹏”宣布离婚,同一天,汪峰也宣布离婚。让人艳羡的婚姻瞬间崩塌,恩爱夫妻霎时成为陌路,让不少网友连连感叹:“还能再相信爱情吗?”仔细回想起来,每一对娱乐圈大咖离婚,都对歌迷影迷们的爱情信仰是一次打击,董洁潘粤明如是,柏芝霆锋亦如是。其实,离婚的结果并不能否认当时的相爱,爱情曾经来过,只是天长地久太难。

  董洁潘粤明

  女方:33岁,白羊座

  男方:39岁,金牛座

  时间:两人2005年相识,2008年8月潘粤明公开承认已与董洁登记结婚,同年9月低调完婚。2009年2月董洁产子。2013年春节前夕被爆感情破裂离婚。

  分手方式:董洁被媒体拍到与男演员王大治暧昧照片,随即传出两人感情破裂并离婚。

  分手原因:离婚原因双方的说辞不一致。女方经纪公司指男方嗜赌如命;男方则否认这个说法。女方则被曝与男演员王大治关系暧昧,虽然董洁方曾坚决否认两人的关系,但网络曝出两人激情拥吻照,引发网友热议。

  现状:均未再婚。儿子顶顶由女方抚养。

  姚晨凌潇肃

  女方:34岁,天秤座

  男方:33岁,双子座

  时间:两人1999年考入电影学院表演系成为同学,2003年一毕业即结婚。2004年姚晨因主演电视剧《武林外传》爆红。2011年1月28日两人宣布离婚。

  分手方式:两人联合发声明离婚。

  分手原因:一说是女方太红,男方迫于压力提出分手;一说提出分手的是姚晨,原因是在电视剧《狼心似铁》拍摄期间凌潇肃和唐一菲在一起了。

  现状:各自再婚。凌潇肃2012年6月7日与演员唐一菲结婚。姚晨2012年11月17日与曹郁结婚,2013年7月15日诞下一子。

  孙楠买红妹

  男方:44岁,水瓶座

  女方:43岁,摩羯座

  时间:两人2000年5月结婚,2009年3月23日协议离婚。

  分手方式:被媒体踢爆,后证实。

  分手原因:据说最大原因是孙楠不满买红妹整天上网,不带孩子,两人从性格和生活习惯和育儿方式越来越产生距离,最终以分手告终。

  现状:离婚后,子女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孙楠认为孩子由他抚养更适宜,因此诉至法院,要求变更孩子的抚养权。2009年4月孙楠与女主持人潘蔚结婚,两人因都热爱高尔夫运动而走到了一起。

  马雅舒吴奇隆

  女方:36岁,白羊座

  男方:43岁,天蝎座

  时间:2006年12月结婚,2009年8月11日离婚。

  分手方式:被媒体踢爆,后获证实。

  分手原因:两人婚后因各自拍戏,经常分隔两地,吴奇隆还曾自爆在一年中和马雅舒见不到五次面,因聚少离多,感情生变。

  现状:吴奇隆仍单身。马雅舒嫁外籍夫婿且已怀孕,外界传闻其夫婿身家至少10亿美元。

  张柏芝谢霆锋

  女方:33岁,双子座

  男方:33岁,处女座

  时间:2006年9月,张柏芝谢霆锋闪电结婚。婚后生有两子,2007年Lucas出生,2010年Quintus出生。2011年开始爆出两人离婚传闻。2012年8月22日,两人共同发表离婚声明,称已和平分手,孩子共同抚养,六年婚姻正式画上句号。

  分手方式:经纪公司发声明。

  分手原因:据称是性格不合。不过外界普遍认为艳照门事件及后来张柏芝与陈冠希同机合影事件是重要原因。

  现状:均未再婚。谢霆锋与周迅传出绯闻。张柏芝则被传携两个儿子Lucus和Quintus定居加拿大。

  王学兵孙宁

  男方:42岁,处女座

  女方:35岁,射手座

  时间:2009年结婚,2012年4月离婚。

  分手方式:先传出两人离婚,媒体求证,当事人证实。

  分手原因:王学兵淡泊名利脾气大,孙宁在事业上很好强。

  现状:均未再婚,据传王学兵新任女友是26岁的前TVB主播张芊芊。

  阿sa 郑中基

  女方:31岁,天蝎座

  男方:41岁,双鱼座

  时间:2010年3月离婚。

  分手方式:女方在为Twins合体演唱会录制节目后自称单身,在传媒追问下,两人分别承认分手。

  分手原因:阿sa称两人“因为了解而分开”。

  现状:郑中基2011年7月与有线女主播余思敏结婚,育有一女。阿sa则与男艺人陈伟霆拍拖。

  黎明乐基儿

  男方:47岁,射手座

  女方:33岁,狮子座

  时间:2005年热恋,2008年在美国赌城秘婚。由2011年10月始,两人多次传出婚变传闻,2012年10月离婚。

  分手方式:双方联合发出离婚声明,结束四年的夫妻关系。

  分手原因:据乐基儿美国亲戚爆料:“两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而乐基儿则希望过简单的生活,即使只吃快餐也没问题,乐基儿曾试着叫黎明改变,但他不肯,所以就分开了。”

  现状:婚后,乐基儿火速有了新欢,一名35岁、名叫Cuz的新西兰籍男子,还一度传出婚讯,但乐基儿受访称暂不想再结婚。黎明则一直未有新绯闻传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