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12位老板真人秀争夺千万基金 李静汪小菲卖包子

2013年09月16日07:3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静汪小菲等12人争夺1000万元

大型商业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将于今晚起在江苏卫视播出。昨日,该节目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著名主持人李静、大S老公汪小菲等选手悉数亮相。参加该节目的全是商界大腕,12位选手将分成两个队,通过完成卖饮料卖包子等不同的商业任务赢得总计1000万元的商业基金,用于中国环保公益项目。

平日里很是光鲜的成功人士被全天候监视在摄像机镜头里,记录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这让参赛队员们十分头疼,而这一切都是他们自找的———来参加节目是零报酬。于是,发布会现场和之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选手们都倒起了苦水。

为任务发生肢体冲突

李静告诉记者,节目录制一个月,几乎是全封闭拍摄,除了睡觉和上厕所,都有摄像机跟着。在完成商业任务的过程中,团队内部的争执、摩擦不可避免,而这时对峙起来就完全不会考虑身份,吵架乃至肢体冲突都出现过。

李静:我很怕观众看到这个节目,他们肯定会觉得我形象大变。我激动起来,会一边推开摄像机,一边大喊“不要管我”,还和同队的张斗(音悦Tai创始人)打起来了。因为有些任务我不认同啊,比如有一期让我们去卖包子,我就觉得我执行不了,最后两个队打起来了。

李静自曝自己太强势

选手们都说,他们一开始较真就完全忘记是在录节目。因此,在真实感强烈的拍摄环境中,好些人都说自己最大的收获便是更好地认清了自己。

李静:有一次我和毛戈平(刘晓庆御用化妆师)一起走着,他突然问我“你是不是特别不喜欢我?”我这才意识到他差点被我压抑得崩溃了。我说话比较冲,有时情绪上来就冲他吼:“哎,你别说了!这都不知道还说什么!”这件事后,我回家去问我老公,平时我有没有让他感到压抑的地方。(记者 周裕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