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赢在中国》上演企业家真人秀 李静汪小菲加盟

2013年09月16日11:22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赢在中国》上演企业家真人秀 李静汪小菲加盟

  继草根真人秀、明星真人秀之后,企业家真人秀也来了!比起七年前《赢在中国》里指点江山的评委角色,将于今晚(16日)在江苏卫视开播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学员身份,可把这12位知名企业家给折腾惨了——在长达一个月的紧张的封闭式录制中,让成功企业家化身一线员工。这次节目选手均是国内著名的商界精英,包括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慈铭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乐蜂网创始人李静,毛戈平化妆集团董事会主席毛戈平,以及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菲等。据介绍,节目录制时间在八月酷暑,平时作为公司老板工作环境都在办公室的这些选手们,甚至要在三伏天里到户外吆喝。(吴卉)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