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期刊海外发行成绩单 "读者""小说月报"占鳌头

晋雅芬

2013年09月17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看各类期刊海外发行成绩单

  为配合刊博会的举办,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图公司”)专门对中国期刊在海外发行数据进行了大量的整理汇总、分析编辑,并率先在《中国新闻出版报》9月12日出版的刊博会特刊上刊登了两大海外受欢迎排行榜——最受海外机构用户青睐的中国期刊发行排行榜(前50名)、最受海外读者喜爱的中国期刊发行排行榜(前50名)。

  9月14日,国图公司在刊博会上正式发布《中国期刊海外发行报告》,报告中除了之前发布的两大排行榜外,还包括各类期刊海外发行量排行前10名的情况。国图公司总经理孟祥杰表示,“中文期刊因类别多样,针对性较强,受到了不同读者的欢迎,起到了很好的文化传播效应。”那么,各类期刊在海外发行的成绩究竟如何,让我们来看看排行榜单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