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冯小刚说马年春晚:努力挖掘新人

2013年09月17日19: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说马年春晚:努力挖掘新人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廖翊)在央视17日下午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4年节目资源推介会上,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对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说,接手春晚两个多月,感到春晚比想象的还难。

  至于“难”在何处,冯小刚并未直说。“组阁”两个来月,冯氏剧组几乎没有任何信息溢出,“难”度可想而知。

  当毕福剑要求冯小刚透露一些春晚筹备情况时,冯导拿出了其一贯幽默:“其实老毕就是想知道春晚有没有你主持。我可以透露一点,应该有老毕!”正当老毕欢呼雀跃之际,冯小刚话锋一转:你当主持的事得问在底下坐着的台长同不同意。

  在这个非正式场合,冯小刚还是透露了使用演员的想法:我们努力多挖掘一些新人,“像老毕这样的旧人,就先待定吧!”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