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八集定制纪录片《中国人的零食》开播

2013年09月18日17:1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9月18日电 (记者 曹玲娟)八集纪录片《中国人的零食》将于中秋、国庆期间(9月19-22日、10月1-7日)在第一财经、宁夏卫视和东方财经频道同时播出。这是第一财经昨天在沪宣布的。

《中国人的零食》为八集定制纪录片,从浙江临安的核桃开杆节开始,纪录片将奉献春夏秋冬、节庆假日里的中国人的零食文化。该片由第一财经旗下东方财经频道与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四大主题“果壳里的喜悦”、“新鲜的记忆”、“大地的滋味”和“甜蜜的生活”,分别从炒货、肉类、果蔬及蜜饯四种品类出发,从南到北、从都市到乡村,追寻中国人的零食故事。

据介绍,定制系列纪录片《中国人的零食》同时开启了东方财经频道媒体营销的新模式。

由第一财经传媒全新打造的数字(互动)电视频道“东方财经”,

定位为专业级投资理财频道,针对机构客户、专业投资者、家庭理财用户,提供财经电视“订餐”服务与家庭金融平台服务。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