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老家门口唱大戏》将播 范伟十年后再演农村剧

林芳

2013年09月19日09: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伟十年后再演农村剧

  《老家门口唱大戏》央视将播 

  由范伟、闫学晶等主演的农村题材轻喜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将于9月2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见面会,在剧中饰演“大明白”的范伟笑言,这次终于演了一回有钱人,“他是村里的首富,比较张扬,什么事都不懂装懂。十来年没演农村戏了,这个人物真的挺好玩的。”

  《老家门口唱大戏》是一部生活气息浓郁的现代农村题材轻喜剧,洋溢着东北民俗民情和新鲜的乡土气息。范伟透露,和自己十年前演的《刘老根》等农村剧相比,《老家门口唱大戏》从造型上就特别时尚,“穿的都是农村暴发户爱穿的名牌。”范伟笑说。

  今年央视春晚由赵本山就任语言节目总监,当被问及是否收到了老搭档的邀请,范伟回避道:“这个话题今天就不说了,怎么说都不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