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东城加盟海润孙俪助阵 将出演海岩新作

林芳

2013年09月19日09: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东城加盟海润孙俪助阵

  汪东城和孙俪

  将出演海岩新作《长安盗》

  前天,台湾艺人汪东城在京宣布签约海润影视,“师傅”海岩与“同门师姐”孙俪到场祝贺。据悉,汪东城签约之后将主演海岩新剧《长安盗》,饰演一位民警。对此,孙俪笑言自己吃醋了,“我一直想演《长安盗》,但至今没拿到剧本。刚才看到海岩把书送给了你……我只是在戏里成功,而你是成功的。”汪东城称,此次签海润是他长时间思考后的谨慎决定,签约现场,汪东城不仅大呼海岩是自己的偶像,更称赞对方“保养得好”。海岩则投桃报李,送给汪东城两本自己的书,《玉观音》与《长安盗》。原来,后者是海岩正在筹拍的新剧,他已邀汪东城出演男主角:“《长安盗》讲的是大陆的民警,让台湾的偶像来演大陆的民警,会很有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