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秋期间荧屏很热闹 不办“秋晚”了又玩新花样

李婕

2013年09月19日13:2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办“秋晚”了,又玩新花样

“节俭令”一出,很多卫视取消了中秋晚会,但它们绝不会放弃中秋期间的收视蛋糕,于是纷纷推出了特别节目编排。根据记者从多家电视台了解到的情况,这个中秋虽然没了“秋晚”,但电视荧屏十分热闹。

19日12点到22点,央视综艺频道将带来“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10小时大直播,14组明星家庭将悉数亮相。美国归来的张杰、谢娜夫妇畅谈国外学习感受和新专辑筹备情况,并现场演唱新歌《我在这》。刚刚完婚的赫子铭与何洁也来做客,还原求婚现场场景。此外,龚琳娜和丈夫老锣,开心麻花“铁三角”沈腾、马丽、杜晓宇,熊天平、杨洋夫妇和钟镇涛父女等都准备了中秋好礼送给观众。

天津卫视推出“喜聚中秋”特别编排,19日22点,《爱情保卫战》幸福情侣大回访,带来结婚喜讯,赵传化身“月老”为两对情侣圆梦。20日属于小沈阳,白天有《天下无双》小沈阳专场,晚上则播出《谁是真英雄》特别节目,配合其主演的电视剧《谁是真英雄》在天津卫视的播出。21日晚,还有大型情景话剧式节目《模王喜聚夜》,由“大咖秀模王”贾玲、白凯南,影视相声双栖明星何云伟、李菁及“赵家班”弟子程野、郝莎莎和杨议父子组成的笑星联盟,打造一场中秋“月宫”大戏。

“梦想天空分外圆”《中国好声音》中秋晚会将于19日21:55登陆浙江卫视,包括姚贝娜、毕夏、赵晗、李琦、蘑菇兄弟等在内的30余位人气学员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歌,部分学员还将以趣味组合的形式登台演唱。首先登场的是王拓和叶秉桓,这对组合带来的是他们在导师考核战中演唱的《心中的日月》。两人延续了此前的搞怪风格,把梦想导师王力宏的经典曲目转成了“九曲十八弯”。作为本次中秋晚会的“重量级”组合,“团团圆圆”一亮相就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笑。刘雅婷、王宇、林育群和张忆亚往台上一站,果然是“团团圆圆”,十分喜庆。深情老爹Simon钟伟强也再度登台亮相,超高的人气让他一上台就迎来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他演唱的是一首经典老歌《These Eyes》。此外,金润吉、侯磊、萱萱等学员将献上《秋意浓》《当时的月亮》《残酷月光》等一系列以秋季和月亮为主题的歌曲,烘托出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山东综艺草根闹中秋

今天18:00起,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推出中秋特别节目,主持人李鑫、敏健、崔璀、杨蕊亮嗓献唱,《快乐向前冲》和《我是大明星》的草根选手也将带来劲歌热舞,high爆中秋。

首先开始的《快乐向前冲》推出中秋团圆会,八位闯关英雄挑战趣味闯关。随后的《我是大明星》由第四季《我是大明星》优秀选手姚蓉蓉和老村长刘恒增带领的两支队伍送出另类精彩:蓉蓉和“茫然哥”演绎《敖包相会》,最美童声张煦超和“杀猪姐”两代人同台演绎《沂蒙山小调》,“跑调姐”和车间歌手程亚丽则搭档演唱抒情歌曲。(记者 倪自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