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落经山》美景引惊叹 观众筹划洞穴旅游

2013年09月21日14:02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落经山》美景引惊叹 观众筹划洞穴旅游

  日前,著名导演冯小宁的最新力作《落经山》正在全国热映,影片首次将洞穴搬上大银幕,讲述了在一个庞大神秘的洞穴中发生的夺宝与绝杀的故事。电影中美到极致的山村美景和阴暗幽深的洞穴引起热议,一些看过电影的观众已经跃跃欲试,开始筹划十一长假去洞穴游玩一番。有观众表示:“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洞穴,它和我以往熟知的地下溶洞不同,这是在山顶上的溶洞,很让人惊叹,十一去那里游玩很不错!”

  冯小宁:电影不是娱乐产品

  《落经山》的故事起源于一个美丽的传说。唐僧取经回来的路上,一部经书不小心落到了一座山上,这座山也被称作“落经山”,掉落的佛经成为了村民们世代守护的珍宝。直到有一天,好心的哑巴救起了飞机失事的飞行员,也给他们带来了死神的召唤。秀丽的小山村被鲜血覆盖,幽深的洞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绝杀。

  美景与残酷对比,在血腥中思考人性,这是冯小宁的拿手好戏。作为自己的首部洞穴大片,冯小宁全情投入创作和拍摄《落经山》,力求打造一部360度无死角的“最美”电影。他曾多次表示:“在我看来,电影不是娱乐产品,看完、感动完就结束了,它更是一件值得回味再三的艺术作品。”

  观众情迷拍摄地 电影配乐画龙点睛

  也正因为冯小宁对剧本的精心打造,才让观众看完纷纷竖起大拇指。尤其是对于片中的山村美景和巨洞,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开始筹划十一长假去拍摄地游玩,“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洞穴,它和我以往熟知的地下溶洞不同,这是在山顶上的溶洞,很让人惊叹,十一去那里游玩很不错!”

  除美景之外,冯小宁还请来著名音乐人李美佳操刀影片的配乐工作,力图在听觉上同样为观众带来一场盛宴。观众在观影后对片中音乐赞不绝口,称其与影片爱情主题相得益彰,令人对电影中的人性情怀体会得更加深入透彻。

分享到:
(责编:艾雯、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