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影市中秋档全国票房破两亿 《非常幸运》最大赢家

2013年09月23日08: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市中秋档全国票房破两亿

  刚过去的中秋节三天小长假,全国电影市场产出票房突破两亿元,中秋节当天票房为8500万元,比去年同日增长一半以上。但整个小长假没有出现票房火爆的景象,《非常幸运》是今年的最大赢家,三天入账5500万元。

  章子怡和王力宏主演的动作爱情喜剧《非常幸运》摘得中秋档冠军,但优势并不突出。同期影片《全民目击》、《极速蜗牛》和《蓝精灵2》都紧随其后,票房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法庭悬念戏《全民目击》凭借口碑在中秋档收获4700万元,目前累计票房已破亿,成为一匹市场黑马,后续势头强劲。《极速蜗牛》中秋三天票房约4550万元,《蓝精灵2》三天票房约37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3D演唱会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中秋节上映,首日收620万元,三天累计约1350万元。两年前《五月天追梦》只拿到2600万元票房,此次新片的最终票房应能超越上一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秋期间进入收官阶段,累计票房约8200万元,成绩不咸不淡。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由韩寒小说改编的影片《一座城池》累计票房仅500万元左右,表现严重欠佳,该片成绩比起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小时代》相差太远。另外,王全安导演的文艺片《团圆》中秋节当天上映,北京全城排场不到9场,最终在票房榜上“失踪”,可谓惨淡至极。(记者 周南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