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王力宏否认与李云迪同台 不现身“好声音”决赛

2013年09月28日09:54    来源:扬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否认与李云迪同台 不现身“好声音”决赛

李云迪、王力宏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在10月7日迎来收官之战,各导师选出的全国四强将进行冠军争夺战。王力宏和李云迪有望在“好声音”舞台上再度同台,成为节目一大亮点。然而王力宏经纪人称不会出现在“好声音”巅峰对决现场。

  王力宏:

  否认与李云迪同台

  9月25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提前曝光10月7日全国四强冠军争夺战的不少亮点,其中一份嘉宾邀请名单“亮瞎”观众双眼,除了有Justin Bieber、EXO等赫然在列,王力宏、李云迪的名字也再次被连在一起,出现在表演嘉宾名单上。稍晚的同一天18时许,王力宏经纪人凤琴在微博透露,10月7日当天王力宏将在台北为新专辑录音,否认其将出现在“好声音”第二季的巅峰对决上。

  李云迪:

  “一切自然吧”

  李云迪和王力宏曾传出“绯闻”,在蛇年春晚上,刘谦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李云迪在弹奏钢琴的时候突然停止,观众以为出现突发情况,刘谦被李云迪叫到身边说悄悄话,一会儿刘谦大声对观众说:“什么?你说要去找力宏?”

  王力宏曾公开表示:“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大方澄清自己性向,同时也说,“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此番声明,更引发网友发声称“王力宏,你不懂爱。”

  可喜的是,随着媒体和网友的渐提渐少,两哥们的关系已经开始慢慢破冰。从起初的避而不答,李云迪终于走出一步首次松口谈力宏,被问到是否愿意和王力宏再度同台时,李云迪表示“一切自然吧”。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