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窦文涛央视《滔滔不绝》开讲 聚焦儿童伤害事件

2013年09月29日10: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窦文涛央视《滔滔不绝》开讲 聚焦儿童伤害事件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推出最新脱口秀节目《滔滔不绝》。9月27日晚,主持人窦文涛在《滔滔不绝》中聚焦儿童伤害事件这一话题,表示人们对这些事件的不解和愤慨来自于心疼孩子的心。

  节目中,窦文涛以自己独特的话语风格讲述近期受到关注的一系列儿童伤害案,他用“拍案式”的讲述方式,反思事件背后的深层原因。谈及家庭暴力,窦文涛讲述和台湾导演蔡明亮的谈话:“蔡明亮很多电影,包括戏剧作品都好像跟父亲情结有关系。蔡明亮回忆小时候父亲对他们非常狠,总是打他们。可是当我见到成年的蔡导演时,他却说成年以后开始理解父亲……家庭经济负担非常重的时候,父亲容易打老婆、孩子,当然这不是施加家庭暴力的正当理由。”(记者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