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遭鲁豫吐槽脸长 自曝每天在家全裸对镜自省

2013年10月17日06:51    来源:安徽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说家》林志颖示范俯卧撑 乐嘉怂恿选手吐槽

《演说家》林志颖示范俯卧撑 乐嘉怂恿选手吐槽

  林志颖现场示范俯卧撑

  林志颖自曝上学糗事 现场做俯卧撑

  今晚,林志颖由梦想家变身演说家。按照赛制规则,本场战队导师林志颖需要通过一段推荐演讲,来介绍即将出场的选手。首先他讲述的是儿时的一个小梦想,也正是因为这个小梦想,才成就了今天的“万人迷”。

  14岁的林志颖就非常有计划性,为了这份计划,利用寒假时间去两家餐厅打工。白天在台北鸡腿饭馆清洗上百只鸡腿上的血块,那段经历导致林志颖现在依然不敢吃鸡腿饭。晚上去一家高档西餐厅,因长相可爱不光常收到小费,还经常收到邀约拍广告,后来却因此成名。那时候的林志颖,所谓的重要计划其实是为自己买一辆摩托车。

  为了自己团队的选手,林志颖也拼了一回,现场做起了俯卧撑,利落的身手让大家惊呼,乐嘉更表示,“我被吓倒了,没想到他还藏了一手。我从他身上感受到的最最强烈的是他的儒雅和谦逊,他是一个涵养非常好的人,无论发生多么不开心的事情,他总能永远以微笑、善良、和颜悦色的一面呈现在世人面前。这一直是我欠缺的,也因此吃了很多的亏,走了很多的弯路,不过我现在很高兴,我已经将快要到接近他修为的十分之二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