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中国领导人卡通形象网络走红 点击破百万网友热议【2】

2013年10月18日09: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视频制作方身份神秘或为官方

这则引爆网络的视频到底从哪里来?这个问题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但是,整个视频未注明来源,只在片尾出现了“复兴路上工作室”的字样,上传视频的账号为“复兴路上”,坐标北京,制作方的更多信息愈显神秘。

此外,除《领导人是怎样炼成的》两个版本的视频,这一账号没有上传过其他视频。而在网络上,关于复兴路上工作室的信息也仅限于这段视频。最初,这一视频只在商业网站上传播,受到网友热捧后,中央网络电视台官网等网站也开始引用。

还有专家认为,视频中透露的各种信息来看都十分权威,而且就“复兴路上”来讲,北京存在复兴路,且复兴路上坐落着科技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联部、国家地震局、原铁道部等单位,有可能为官方推出。【详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