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二集"爸爸去哪儿"收视夺冠 李湘被女儿感动【2】

易哲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们囧态百出,一头汗 妈妈们忙刷微博,欢乐多

■田亮给女儿搭配的服装,被老婆批评了。

叶一茜:田亮的英语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叶一茜上周五晚一边看节目一边刷微博,在看到田亮用蹩脚的发音叫唤“Cindy”时,她发微博称:“说好的Cindy呐?就这样变成‘森蝶’的节奏了?”这令网友纷纷爆笑留言,对田亮百般调侃,随后叶一茜再发微博回应说:“森蝶爸这英语……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我能作证,他最强的不是这个。信手拈来就给女儿搭出一套最让人崩溃衣裳的功力才是越来越强,头发,就不说了……”

而见到女儿被节目冠以“风一样的女子”的称号,像一阵风般狂奔去追小羊时,叶一茜又发微博称:“风一样的女子妈妈也抓不住她。”当田亮在节目中怒吼女儿时,电视画面在不断回放他在第一集时的那句“我要做个慈祥的父亲”,被逗乐的叶一茜也适时的帮田亮总结了一把:“处女座老爸,在陌生人面前冒充男神,在好友面前各种洁癖恨人;在家人面前是宅男老爸,在死党面前秒变贪玩小孩。慈祥是一辈子的目标,大道理是唯一的武器,在孩子面前,他是纠结的代名词……#我要做个慈祥的父亲#”

最后,在节目尾声见到田亮与Cindy这对父女睡觉前在床上卿卿我我时,她则称:“看到这么温情感人的一幕我真是羡慕!嫉妒!又吃醋呀!”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