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二集"爸爸去哪儿"收视夺冠 李湘被女儿感动【3】

易哲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们囧态百出,一头汗 妈妈们忙刷微博,欢乐多

■Angela不嫌弃爸爸做的菜。

李湘:

被女儿Angela感动了

第二集节目的烹饪比拼中,王岳伦硬生生把面粉做成了一碗烩菜,惹得很多观众爆笑不已。在让孩子当评委选择“谁的菜最好吃”的过程中,王岳伦叮嘱Angela:“你待会别吃这个,吃张亮叔叔做的那份面食。”结果Angela瞬间以泪洗面,嚎啕大哭喊着:“我要吃爸爸的菜!”看似无理哭闹的Angela其实是因为想到不能吃爸爸的面食而觉得伤心,这一幕看得很多观众突然一阵心酸。而李湘也在微博上点评说:“再不好吃,也是爸爸做的,有爸爸爱的味道!”而至于老公王岳伦的表现,她则略带搞笑地点评说:“粑粑(指王岳伦)做了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是:油瓶倒了马上就去扶了,哈哈!”

至于女儿在第二集当中因为种种状态而哭泣的时候,李湘也纳闷地说:“这集王小妞怎么有些多愁善感呢?平时不这样呀?”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