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郑国霖《神雕侠侣》成盟主 惊吓版郭大侠妙趣横生

2013年10月31日09:5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国霖《神雕侠侣》成盟主 惊吓版郭大侠妙趣横生

  于正版《神雕侠侣》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领衔主演。郑国霖这次在新版《神雕侠侣》中可谓过足了武打的瘾,变身万人之上的武林英雄,不过郑国霖扮演的郭靖,虽然是英雄,也依然会受到惊吓。而敬业的郑国霖即使因为拍戏伤痕累累也依然坚持拍摄。

  郑国霖新版《神雕侠侣》扮武林盟主 惊吓版郭大侠妙趣横生

  在《神雕侠侣》中,郭靖的名字总是和正义、武功高强挂钩的,是受到万人敬仰的武侠第一人。此番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郑国霖就当起了这位顶天立地的大侠。不过郑国霖就常常自嘲自己当了郭靖之后,既是英雄但也依然有胆怯惊吓的时候。之所以称之为英雄,是因为郭靖一套降龙十八掌来的无人能及,而且在江湖上地位极高,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大英雄。而之所以说是惊吓版的大侠则是因为为了扮好郭靖,郑国霖拍戏最经常的事情就是吊威亚。虽然吊威亚看起来很酷,但实际上对演员心里来讲是极大的挑战,毕竟要悬空在十几米高的地方。郑国霖一开始吊威亚也难免心有余悸,虽然以前的作品中也有吊过威亚,但这次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频率是最高的,几乎每天都有这样的情节。所以大侠郭靖经常表面上看起来很酷帅,举手投足之间秒杀武林无数,但实际上因为悬在高空所以腿软脚抖的,所以也是“惊吓版大侠”。不过在每天这样高强度的“惊恐”下,郑国霖也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即使在十几米的高空也能挥洒自如,游刃有余。

  郑国霖为戏伤痕累累 敬业敢拼犹如现代版郭靖

  为了当好大侠郭靖,郑国霖真是没少吃苦。除了吊威亚之外,每天拍戏之余还要进行武术学习。因为打斗场面居多,所以现在的郑国霖也已经伤痕累累了,胳膊、腿上、身上到处都是淤青和伤口。但敬业的郑国霖坚持轻伤不下火线,依然坚持着每天超强度的工作。在新版《神雕侠侣》中是大侠的郭靖在现实中也上演了敬业敢拼的桥段,令人相当佩服。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