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湘爱女王诗龄海量私照全曝光 两周岁时百万元代言广告

2013年11月03日08:1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爱女王诗龄海量私照全曝光 两周岁时百万元代言广告

李湘女儿王诗龄尚未满月时的照片

  李湘女儿王诗龄尚未满月时的照片

  人民网电(赵光霞)李湘和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2009年10月13日出生,2011年就以七位数接拍了自己人生的首个广告代言。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后人气急升,王诗龄被广大网友称赞乖巧懂事,有“女王范儿”。

  2009年11月王岳伦率《熊猫大侠》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时,就大方公布了刚刚出生尚未满月的女儿王诗龄的照片,说到女儿的名字,王岳伦说:“这个名字调动了全家人的智慧,姥姥、姥爷、爷爷、奶奶还有我和李湘,都绞尽了脑汁,最后才定下这个名字。诗,代表诗情画意嘛;龄,则是代表年龄和人生,也就是希望宝宝能在诗情画意的环境下,有一个诗情画意的人生。”

  湖南卫视的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后,一夜之间成为网络最热话题,受到了网友们的极力推崇。王诗龄虽然是参加节目中年龄最小的,但不错的镜头感、可爱懂事的样子,深受观众喜爱,被赞“人美嘴甜超级无敌可爱”,李湘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笑言,其实王诗龄还算是比较省心的小孩,本身就是一个很热心很友好的孩子,“我们院子里很多人都认识她,有时候她还会给我们介绍,这个是谁的妈妈,那个是谁的奶奶。”至于今后是否会培养女儿进演艺圈,李湘则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她还太小了,刚刚满4岁,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但是我觉得她以后一定会是很有主见的人,对于她的选择,我们都会支持。”

  现在《爸爸去哪儿》播得正火,李湘笑称,自己是最大受益者,“王岳伦回家以后就开始进厨房了,做饭烧鱼什么的,虽然味道极其难吃,但我一直鼓励他。女儿也比以前独立多了,我就乐得清闲在家里嗑嗑瓜子。”对于女儿胖嘟嘟的话题,李湘笑言:“她还在长身体嘛,胖一点没关系,不用减肥。”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位小公主台上和私下的靓照吧。

 

分享到:
(责编:温璐、何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