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维嘉为女友甘当小男人 揭秘快乐家族情史

2013年11月18日08:23    来源:光明娱乐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维嘉为女友甘当小男人 揭秘快乐家族情史

李维嘉为女友甘当小男人 揭秘快乐家族情史

  作为内地最火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当家主播,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这五位主持人可谓是各有千秋,由他们组成的“快乐家族”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作为快乐家族里最会讲情话的主持人李维嘉,此前曾被湖南卫视一姐李湘踢爆了恋情。近日,他做客阿雅主持的综艺访谈栏目《爱呀,幸福男女》也谈及这段恋情,公开承认和同居女友到明年3月份就拍拖七年了。

  李维嘉此次做客《爱呀,幸福男女》首次以嘉宾的身份登台,遭到主持人严刑逼供,独家爆料中意的女生类型和快乐家族的糗事。谈到绯闻女友吴昕,李维嘉笑称根本不可能,并爆料吴昕家里很乱,而自己很爱收拾。同时他还不忘表示现在最开心当爸爸,正和谢娜一样努力造人。这也算是意外曝光了谢娜和张杰二人的造人计划。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