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走红引围观 为拍摄保密设卡清场

张静

2013年11月18日07:49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来临潼了?

  五位爸爸合影

  昨天下午,忽然有一条消息在微博上疯传,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来到西安临潼拍摄,微博配图为证,说是在临潼街道拍的。不过从王岳伦前天的微博上看,《爸爸》此次拍摄地在湖南,为什么目的地变成了西安临潼?难道王岳伦此前放出的是烟雾弹?记者昨日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周小姐告诉记者:“的确是在湖南,没去西安,暂时也没听到有去西安的计划。”

  微博疯传:《爸爸》来临潼

  《爸爸》火了之后,每到一地拍摄都会引来疯狂围观,第一、二集拍摄地分别是北京灵水村和宁夏沙坡头,但节目录制时还没有播出,所以围观群众并不多。而在第三集到云南普者黑后,节目已经非常走红,所以围观群众特别多,不但提早“剧透”,更因围观人数过多而让孩子们显得特别不自在。所以对后面两集的拍摄地,节目组都进行了保密,目前第四站山东威海鸡鸣岛已拍摄完成。上周五(15日)又起程新一轮的拍摄,具体地点在哪里呢?李湘老公王岳伦在微博上透露:“又要出发了,这次《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是小公主(王岳伦对女儿王诗龄的爱称)妈妈的故乡,好美的地方呀!你们知道是哪儿吗?”李湘是湖南人,毫无疑问此次拍摄地是湖南。

  然而昨天下午,一条微博却引发西安网民的极大热情,微博上配了3张图片,分别是田亮的单人照,郭涛和儿子的牵手照,还有KIMI和田亮女儿Cindy的牵手照。图片上出现了摄影师,还有保安出动阻挡周围人群,同时配发文字说明,说这组照片拍摄于临潼街道,还说:“据说后天的任务是去骊山老母殿哦!这是要逆天呀?咱临潼要火啦 !”该消息很快在微博上被一再转载,甚至有官微都加入转载行列,还有网友说《爸爸》剧组住在曲江宾馆,很多临潼网友甚至表示要去“偶遇”一下节目组。

  节目组回应:的确在湖南

  不过王岳伦此前微博透露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湖南,所以来临潼的消息应该只是西安群众一个美丽的误会。记者昨日向湖南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周小姐求证,她表示:“的确是在湖南呢,不可能去西安。”那最近有没有来西安的计划?周小姐说:“我没有听说。”

  湖南同行告诉记者,此次《爸爸》到湖南拍摄,有可能是第一季《爸爸》的收官之作。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湖南平江,15日已正式开拍。一位知情人透露,据说当天从平江当地下高速收费站开始,就有人对相关车辆进行检查,从镇子口开始设置了第一道关卡,在去往白寺村的进山路上还设置了路障,而在最后的进村口,还有栏杆对进出车辆进行管制。知情人士透露,在拍摄当天,连镇子上的人都被清理出白寺村,“统一用大巴把他们送回了镇上,只有村子里的人才可以持身份证进出”。据悉,如此严格的把关是为了杜绝对节目剧情的过度剧透。该知情人士透露:“鉴于之前云南普者黑的前车之鉴,安保非常重要。” (记者 张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