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敬明身家近七亿 网友调侃:愿花5亿买50CM身高

王文婷

2013年11月18日06: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调侃郭敬明身家近七亿:身高不够身家凑

网友调侃郭敬明身家近七亿:身高不够身家凑

  郭敬明此番又因身家太高遭网友调侃(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内地“80后”作家群代表人物郭敬明身家已近七亿,又一次引起大众的关注。12日晚间,上市公司华策影视的一纸公告宣布,以不超过1.8亿元的价格从郭敬明手中收购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6%的股权,将郭敬明推向舆论焦点。估算发现,郭敬明身家已近7亿元。不少网友表示,郭小四赚的是辛苦钱,作家能成富翁,是件好事。也有网友调侃,小四是身高不够,身家来凑。

  自古以来,“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在中国人心目中,文化是高贵的。然而,在21世纪的今天,财富作为成功的标准,渐成真理。文化的社会属性,早已被丢在时代的角落里,无人喝彩。作家也能成为富翁,说明社会进步了。网友@文子-加油说,“赚的是辛苦钱阿!一个字一个字抠出来的啊!”@宾川许志李也说,“作家也可以成为富翁,真是件好事!希望每一位写作的人,都能通过写作获得体面的生活。” 网友@邓润成认为年轻人应该学习他赚钱的劲头。“经常为了所谓赶稿48小时不睡觉,努力终究会有回报!”网友@R_FOR_REVENGE则调侃,“身高不够,身家来凑!我觉得他愿意花5亿买50CM身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