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这一架,才是“史施”对决【3】

2013年11月05日13:3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一架,才是“史施”对决

  施瓦辛格:这场架才是我的复出

  记者:在影片中你与史泰龙有冲突吗?

  施瓦辛格:如果没有冲突,没有打斗,肯定会让观众失望,所以导演建议我和史泰龙一定要干一架,我们在电影里有一场很重要的打戏,非常激烈。你知道,我好像很久没有演打戏了,这场戏就好像我的复出。

  记者:请形容一下在这座“活人墓”监狱中会遭受到什么?

  施瓦辛格:在这座监狱里,每天24小时你都被监视着,睡觉、起床、做任何事情都被监视,绝对没有隐私,因为监狱是由玻璃构造而成的。你就像个展览品一样,无处可藏。大多数监狱里有一定数量的狱警,我当州长的时候去参观过,有些监狱人手不够,很吓人,里面有很多危险的罪犯,却没有足够的警卫,但这座监狱的狱警比犯人还多,没法耍花招。

  记者:再次和史泰龙合作,有什么样的感触?

  施瓦辛格:我觉得,粉丝们终于等到了他们一直在寻觅的一部我和史泰龙一起主演的电影,这部电影太适合我俩了,它的故事情节独一无二,不单单只有动作戏,还有很多非常棒的场景,让史泰龙能够发挥演技,展现之前未为人知的一面。对我来说也是如此,这部电影完全是意外之喜,那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尝试合作一部电影,现在我们终于做到了,而且很愉快。(杨林)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