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汽车之家将赴美上市 欲筹集1.2亿美元

2013年11月06日0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汽车之家将赴美上市 欲筹集1.2亿美元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专电(记者周文林)国内知名汽车网站汽车之家日前已于美国提出IPO申请,拟发行1.2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

  相关文件显示,汽车之家已申请在纽交所上市,其承销商为德银和高盛。该公司将把上市筹集的资金用于科技和产品开发,并大力推动其销售和营销业务。

  汽车之家公司主要为汽车消费者提供贯穿选车、买车、用车、置换所有环节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以传媒和互联网的力量,整合汽车行业全产业链的内容与服务。同时,汽车之家也为汽车品牌和经销商提供营销服务。

  相关资料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汽车之家的营业收入为8.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62.7%。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