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七对艺人公布喜讯 力逼章子怡发声挺汪峰【2】

2013年11月14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对艺人公布喜讯 力逼章子怡发声挺汪峰

  汪峰(2 /8张)

  帮汪峰上头条 章子怡最给力

  正当昨日秀恩爱的情侣从第一对的吴奇隆、刘诗诗开始,数量一路往上增长到五六七的时候,大家明显觉得汪峰老师离头条越来越远了,甚至连著名博主“八教主”也发微博调侃,“现在这种局面,只有爆章子怡怀孕才能力挽狂澜了。”而正当网友们调侃集齐“七对”可以召唤神龙的时候,一直在面对绯闻默不作声的子怡姐姐终于现身了。昨日中午两点左右,章子怡在其个人微博“稀土部队”转发了汪峰的新歌宣传微博,并评论道,“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这不仅是章子怡第一次正面回应与汪峰老师的感情事,还是在结束与国外巨商Vivi的恋情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与绯闻男友互动。

  章子怡力挺心上人的微博发出没多久,就引发网友们的新一轮狂欢,祝福的语言没见到几句,却满屏全是调侃的话语,“这才是真爱!”“这是在用生命在帮汪峰上头条啊!”而自身娱评人“扒皮王”更是语带讽刺地说:“从过去的飞扬跋扈的顶级花旦到如今告别高端的稀土部队,章子怡下降的不仅是事业,还有品位,从她最新微博里那句low到爆的‘My Music King’,我们看到的不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国际章,仿若一个被爱蒙住心智的无知花痴少女。”没想到微博发出不到10分钟,就有超过200位网友点赞表支持。

  撒贝宁微博遭网友排队留言  

  昨日,汪峰新歌发布遭遇多对明星宣布婚恋消息抢版面,似乎势难登顶娱乐头条位置。为此,不少网友自发跑去章子怡的前绯闻男友撒贝宁的微博处留言。网友们队形整齐,齐呼:“你大仇已报。”更有网友以“复仇者联盟”为题,假想了撒贝宁与多位明星的微信对话。设想撒贝宁不忿汪峰抱得美人归遂组织明星们在昨日集体公布婚恋消息抢走汪峰风头的故事。此外,近日网络上还曝光了一张章子怡登央视某综艺节目的照片。随后细心的网友微博曝出此节目疑似由撒贝宁主持、正在央视播出的《梦想星搭档》。(周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