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七对艺人公布喜讯 力逼章子怡发声挺汪峰【8】

2013年11月14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对艺人公布喜讯 力逼章子怡发声挺汪峰

  王珞丹(8 /8张)

  第七对

  王珞丹疑似宣布订婚

  昨天最忙的明星估计是袁弘了,祝福了刘诗诗就祝福杨幂,临了不忘在中午时分发微博表示,“一个女神订婚了,一个女神公开了”。当人们正在猜测是谁订婚的时候,就有网友发出一张王珞丹转发袁弘的截图。在截图中,王珞丹表示“好吧!我承认我是公开订婚的那个!”但该网友表示王珞丹的此条微博在发出仅3分钟后就迅速删除了。

  由于王珞丹此前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有男友,订婚一说着实令人咋舌。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王珞丹方面求证,却得到了对方宣传人员“我也不知道此事,了解之后再告诉你”的回应。而后记者再次拨打其电话,却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正当众人在讨论王珞丹订婚一事是否属实之时,袁弘再次发了微博“听说咱们也订婚了,王珞丹是吧?都被截图了干嘛要删啊?”,还自我吐槽道,“冒着被孔二狗拉黑,让胡歌心碎的危险牺牲小我召唤神龙!”随后,王珞丹又转发了该微博并附上笑脸。由于调侃意味太浓厚,一时间让网友闹不清这些话中的真实成分到底有多少。但如果王珞丹订婚之事基本属实,那么王珞丹这次真是豁出隐私去配合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的宣传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