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七对艺人公布喜讯 力逼章子怡发声挺汪峰【3】

2013年11月14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对艺人公布喜讯 力逼章子怡发声挺汪峰

  杨幂(3 /8张)

  第一对

  杨幂刘恺威宣布婚期

  好姐妹公布好事都选择在同一天。就当大家忙着祝福吴奇隆与刘诗诗之时,杨幂、刘恺威就在微博上宣布两人即将在2014年1月8日举办婚礼。宣布喜事仅相隔不到7个小时,被网友调侃为“放料都要抢风头”。对此,杨幂的宣传总监西西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淡然表示“不能这么说,好消息当然要尽快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两个也是心情非常好,所以才发布了,并没有刻意选择某个时间。”之所以选择2014年1月8日这个日子举行大婚,西西解释说:“2012年的1月8日是他们正式对外公布恋情的日子,这样算下来恰好两年,杨幂觉得很有纪念意义,这个日期也获得了双方家长的认可。”他透露婚礼正在紧张筹备中,但婚礼细节目前不便于透露。据悉,杨幂目前正在拍摄邓超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分手大师》,刘恺威则在拍摄新剧《妻子的诱惑》,彼此都太忙,但婚礼并没有全权交给婚庆公司:“两个人都很上心,刘恺威更细致,他希望给女方一次最难忘的回忆。”至于生子计划,对方称希望顺其自然:“眼前都有工作,都打算忙完眼前的再说,但都已经把怀孕提上了日程。”而此前有港媒爆出杨幂是奉子成婚。(曾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