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会举行 董卿王小丫等八名嘴主持

2013年11月18日09: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会举行 董卿王小丫等八名嘴主持

人民网11月18日电(赵光霞)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中央电视台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央视名嘴白岩松、董卿、张斌、撒贝宁 、王小丫、张泉灵 、尼格买提、刘语熙联合主持。

今年是央视招标第20个年头,央视广告经营中心主任何海明表示,中央电视台举行黄金资源广告招标20年来,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企业已经有95家,位居世界第二。二十年来,中央电视台作为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助推无数企业、行业和地区的品牌崛起,也见证了一批低调有内涵的新兴行业。放眼当今中国各行各业的顶级品牌,无不在中央电视台的屏幕上闪耀,放眼在座的各位英豪,无不代表中国市场的现在和未来,可以说央视见证了中国企业打造伟大品牌的传奇历程。

2014年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预售分签约认购和现场招标两部分。9月17日到10月31日为签约认购,11月18日为现场招标。有所不同的是,今年预售的广告产品远远多于去年(99个),签约认购资源为178个,加上现场招标的产品超过200个。另外,此次还新增了67个新媒体产品。除常规指标项目外,《嗨!2014》、《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梦想星搭档》、《星员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等央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十大节目将首次在11月18日集体亮相。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