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崔永元录节目巧遇老同事 首开腔承认将离开央视

2013年11月21日09:05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录节目巧遇老同事 首开腔承认将离开央视

  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离开央视的消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尽管崔永元已经加盟河南卫视《成语英雄》,但是他对离开央视以及未来的去向等问题一直三缄其口。今天21时25分,《成语英雄》首次与观众见面,节目中崔永元首度开腔谈及敏感的离职问题。

  崔永元就离职一事一直讳莫如深,据悉,崔永元在《成语英雄》节目录制中遇到了同样从央视离职的老同行王婷,两人不仅师出同门,连离职的境遇也极其相似。面对老同行的理解和劝慰,崔永元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未来的去向问题,“我在央视的时候就不怎么上班,我现在在步你的后尘,将会离开中央电视台,未来去广播学院(编者注:中国传媒大学)。”此外,崔永元还对王婷坦言,“非常羡慕你女儿对你这么好,现在我去学校门口接女儿放学,她都已经不会对此感到兴奋了,她已经进入青春期了。”崔永元之意尽在言下,虽然作为“央视名嘴”光环加身,但作为父亲,央视却是“罪魁祸首”,让他错过了陪伴女儿成长的最佳时期。崔永元还直言自己已经看透了电视,但他可以做新的电视节目,不过节目得和观众产生共鸣。(罗义)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