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杜海涛跪拜韩星权志龙 遭网友怒斥"无节操脑残"

2013年11月25日15:1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跪拜韩星权志龙 被骂“无节操脑残”

杜海涛跪拜韩星权志龙 被骂“无节操脑残”

  杜海涛向权志龙下跪。

  今年7月曾因粉丝发表不当言论而被“爆吧”的韩星权志龙又成“网民公敌”――近日,由于芒果台主持人杜海涛在某盛典现场向权志龙单膝下跪膜拜,引起网友极大反感,除了权志龙再次遭到疯狂吐槽,杜海涛百度贴吧也遭到网友集体爆吧。

  11月20日,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北京出席某盛典,一路劲歌热舞、吐舌卖萌、嗨翻全场。一直视权为超级偶像的芒果台主持人杜海涛也在场,不但激动得语无伦次,恳求与偶像合影,为其颁奖时还单膝下跪,权志龙则为满头大汗的杜海涛拭汗。

  这一幕引发网友极大不满,不少人认为杜海涛身为公众人物此举有失妥当,会给大批未成年粉丝做出错误示范,激进的网友则直接骂此行为是“无节操脑残”。昨日,事件愈演愈烈,杜海涛的百度贴吧遭遇各种声讨、谩骂,截至昨日傍晚已多达50页(每页50帖),吧主开始还努力删帖,最后彻底投降。其间虽然也有粉丝替杜海涛说话,称“每个人都有追求明星的权利”,但声音完全被淹没。

  有圈内人士指出,杜海涛此举确实欠妥,网友如此疯狂抵制也有些过激:首先是下跪颁奖的桥段在韩国颁奖礼上可谓家常便饭,其次是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的主持风格一向如此,而《快本》一直向韩国综艺节目看齐。在韩国综艺“语言”中,下跪不仅是表示爱意的行为,也是吸引眼球的桥段。截至昨日傍晚,杜海涛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链接】

  权志龙曾因粉丝言论被爆吧

  今年7月,一位14岁未成年少女以“权志龙粉丝”名义散布有关C罗、梅西等球星的不恰当言论,结果遭到众多球迷网友涌入权志龙贴吧疯狂灌水,始作俑者也被网友人肉并遭电话短信轰炸,最终不得不公开道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