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红网:杜海涛不能“无视”700万网民的批评声音

汪忧草

2013年11月25日07:01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不能“无视”700万网民的批评声音

  近日,由于芒果台主持人杜海涛在某盛典现场向权志龙单膝下跪膜拜,引起网友极大反感,除了权志龙再次遭到疯狂吐槽,杜海涛更被骂“无节操脑残”,其贴吧也遭到网友集体“爆吧”。昨日,湖南台相关宣传人员表示,正在紧急处理此事,会给大家一个说法。(11月24日凤凰娱乐综合)

  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韩国歌星权志龙登场表演,这是这位“男神”在中国电视的首秀,为盛典刮来一阵“韩流”旋风。身为权志龙超级粉丝的杜海涛下跪为偶像颁奖,随后权志龙弯腰为其擦汗感谢。此事引发争议:权志龙粉丝称杜海涛喜欢权志龙简直降低档次,而部分网友不满杜海涛跪拜权志龙,杜海涛贴吧很快被爆,据悉参与爆吧的水军多达700万。网上更是发起了一场“杜海涛滚出中国”的主题讨论,网友齐齐指责杜海涛“无下限”、“没节操”。

  虽说娱乐与八卦脱不了干系,虽然坊间也有“与娱乐圈较真你就输了”一说,但当700万网友一起“爆吧”,门户网站与微博里,网民们也几乎是一边倒地谩骂、指责和挖苦杜海涛,而杜海涛本人除了通过某社交媒体上传一张印有“MLGB”字样帽子的照片,疑似向网友反击之外,四天来一直在“玩失踪”,这实在让人莫名其妙。

  在“全民娱乐”时代,芒果台《快乐大本营》所刮起的“快乐旋风”席卷全国,成为中国电视界综艺娱乐节目的领头羊,并被评为15年来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视节目之一。杜海涛作为“快乐家族”一员,无疑也成了广受关注的“公众人物”,他的一举手一投足很容易被粉丝们效仿,也很容易被外人做出过份解读。所以,当杜海涛很不适当地跪拜权志龙,网民们在贴吧、门户网站与微博里对他吐槽一番,也就顺理成章。

  在这个时候,杜海涛“玩失踪”其实就很不应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不妨勇敢地站出来,对他的粉丝,也对指责、嘲弄甚至谩骂他的网民们说声抱歉,不论是一时心血来潮,还是刻意的炒作,既然引发众怒,就应该大大方方地向大家道歉、认错,并感谢大家的批评指正。如果杜海涛选择“无视”数以百万计的网民们,那绝对不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