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林志颖回应"逆生长"产品造假 暗示媒体制造话题

2013年12月06日07: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6日电(宋心蕊) 近日,明星林志颖的“逆生长”保健产品涉嫌造假成为热点话题。继方舟子在其博客发文直指林志颖旗下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销假保健品后,又有媒体刊出报道称经调查发现,爱碧丽没有自己的生产工厂,胶原蛋白饮品系委托代工生产。号称拥有“逆生长”功效的爱碧丽“梦幻奇迹限量组”售价高达1080元,而其实际成本仅为每瓶4元。昨天“爱碧丽生物科技”在微博上发出声明,而林志颖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置顶,言辞中暗示媒体制造话题需负法律责任。

林志颖写道:“请大家都理性看待双方的资质、词句先后、发言过程,不要因为标题党或者个人好恶,下情绪性判断。我们是法制社会,有任何问题,自然相关法律部门会来查证不是吗? 我们相信相关法律部门,也配合相关法律部门的调查,不必任何人都一一回应。也请某些媒体,别闹,好么?制造话题过了,也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而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也在微博上发表公开信,表示愿意与方舟子对谈回应质疑。公开信中写道:“我们认可您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打假是必须的,但是我衷心地建议你在打假之前,应该做好万全的功课和事实的求证,今天我决定站出来与你面对面的谈,告诉你所有的质疑,如果我们有错我们愿意接受应有的惩罚,而如果我们没错,又有谁能还我们清白?”

林志颖的置顶微博下评论已近两万,他的粉丝大多留言表示支持偶像,但普通网友仍然存在质疑的声音,有人表示“期待和你和打假方公开对谈,摆事实讲证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