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好歌曲》开机录制 导师抢学员一点不手软

高宇飞

2013年12月25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师抢学员一点不手软

  12月23日,国内首档主打原创作品的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在浙江嘉兴首次开机录像,刘欢、周华健、杨坤、蔡健雅四大导师齐到场,进行4天的节目录制。昨日,节目制作方灿星曝出四大导师现场照片,导师们在节目中继续抢夺好苗子,而周华健也在录制现场获众人庆祝生日。

  灿星制作透露,录制现场有众多蛰伏多年的优秀唱作人带着他们的原创作品来到这个舞台,其中不乏圈内名人,各导师也纷纷开始抢夺好苗子。首场录像中,刘欢便遇到老相识,学员刚刚演唱完,刘欢便脱口而出这位学员名字,还摘下了眼镜说道:“天哪!能够在这里遇到你,万万没想到!”另一位导师蔡健雅则现场为好友陈奕迅找到了一首适合他的歌,直呼她要打给陈奕迅。导师杨坤挖到一位符合孙燕姿歌曲气质的唱作人,这次没有了“32场”的筹码,杨坤以“我认识孙燕姿的制作人”为饵欲将这位学员归入自己的队伍。

  《中国好歌曲》首场录制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8点,结束最后一位学员的录制后,导师和观众们突然被告知录像还没结束。一个巨大的蛋糕被抬上了舞台,伴随着周华健歌曲《朋友》的旋律,观众们默契地齐声为周华健唱起生日祝福歌。

  《中国好歌曲》确定将于2014年1月3日起每周五晚19:30登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