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星搭档"撒贝宁"直面"汪峰 林志颖与"逆生长"划清界线

2013年12月27日07:1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星搭档"撒贝宁"直面"汪峰 遭横刀夺爱如何应对


林志颖与"逆生长"划清界线:大家不要再用这种词

    《爸爸去哪儿》今晚将迎来第一季的最后一集,因节目再度站到舆论关注最前线的“不老男神”林志颖昨日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早前因被方舟子质疑用“逆生长”作虚假宣传的他面对记者们再度提出的“逆生长秘诀是什么”问题,表现得很坚决,他说:“我没有逆生长,我只是顺其自然地生长而已,请大家不要再用‘逆生长’这种词语。”

【相关】林志颖不排斥kimi接广告 五爸爸私下交流育儿经

《爸爸去哪儿》今晚收官 5位"爸爸"都给孩子写了信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六站的成长之旅今晚结束,经历了重重考验的五组家庭,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回忆和感悟。上一期的最后,五位爸爸接到任务,要给孩子写一封信。回顾来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过程,就像放电影,每一个和孩子一起的画面都撞击着爸爸们的心,在给女儿写信的时候王岳伦甚至几度激动泪崩。

【相关】《爸爸去哪儿》卖出天价 "爸比"还能走多远?

        "爸爸去哪儿"男神出继承者 撤资冠名商肠子悔青

中国记协发布关于部分媒体从业人员违反新闻职业道德的通报

    根据社会举报,中国记协会同有关新闻宣传单位查处了部分媒体从业人员违反新闻职业道德的案例。现予通报。

明年真人秀军旅题材扎堆 真实军营事满足猎奇心

     如果说前几年流行歌唱类真人秀节目,今年《爸爸去哪儿》成为综艺黑马,而明年一股强劲的军旅风将会吹来。本月28日,北京卫视率先播出主打“男星”版“士兵突击”的《星兵报到》,明年1月6日,江苏卫视则将播出记录“女兵王”选拔的《超级女兵》,两档军旅节目将正式交锋。习惯了看唱歌和亲情类节目的观众,明年可以尝试下“重口味”的军旅节目。

【相关】江苏卫视打组合拳 打包推"最强大脑"与"超级女兵"

贵阳记者酷似李敏镐走红网络 自拍照令人审美疲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