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白岩松评李娜澳网夺冠 "爸爸去哪儿"电影首映

2014年01月26日07: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电影首映 王诗龄盛装打扮"姹紫嫣红"


李娜澳网夺冠喜讯登报纸头版 为"中国娜"喝彩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2014年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2:0轻松战胜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捧得2014年澳网桂冠。这也是李娜继法网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她也是41年来第一位超过30岁的澳网女单冠军。今天《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纷纷在头版刊登李娜澳网夺冠喜讯,而全国各地多家报纸也在头版大幅登载李娜捧起澳网奖杯的照片,为“中国娜”喝彩欢呼。

【相关】白岩松评李娜澳网夺冠:记者也是李娜的贵人

"爸爸去哪儿"电影首映 天天给张亮洗脚感动老爸

    25日,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该片除了笑声不断,依旧有不少让人感动的泪点,其中天天给爸爸洗脚的一幕,让张亮都大呼感动,“我心里都哭了。”

【相关】"爸爸去哪儿"首映众星捧场 李宇春带妈妈走红毯

赵本山谈春晚小品数量少:节目没有一个是我毙的

    马年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前,在影视之家,开心麻花小品《扶不扶》得到了“小品王”赵本山的亲自指点。赵本山身为央视春晚语言节目总监,以极高的责任感对语言类节目给出了指导意见,为开心麻花作品调整得尤为细致,毫无保留地帮助沈腾、马丽等新人。赵本山对整个作品的结构、人物、包袱、对白都给出了极快速极准确的调整,甚至肢体表演都亲自示范。

【相关】郭冬临小品"复活"重登春晚 语言类节目达到六个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汪涵何炅谢娜朱丹联手主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