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网购七日内可无理由退换 周涛主持节目犯低级错误 

2014年02月14日07: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带爱女百老汇观赏"狮子王" 王诗龄对镜头卖萌


网购商品七日内可无理由退换 花钱买好评将受处罚

    昨日,国家工商总局公布最新的《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将从今年3月15日起施行。个人卖家不强制办照但要有真实身份信息,而网店经营者如虚构交易、删除不利评价、对竞争对手进行恶意评价等,都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将面临被处罚。

【相关】"315"起网购7天内可无理由退货 开网店必须实名制

周涛主持"谜语大会"犯低级错误 弄混大别山位置

    主持人犯错在所难免,尤其主持直播节目,越紧张越容易出现口误,应予宽容和理解。但如是常识性错误,就另当别论了。前晚,周涛在主持央视一套“中国谜语大会”时,竟将皖南事变发生地说成大别山,作为一个从安徽走出的资深主持人,这不能不说是个低级错误。看来,主持人们在注意口齿和形象的同时,还不能忘了温习“文化课”。

【相关】央视谜语大会名嘴出题 周涛指点选手答案反出错

"月球车玉兔"微博再卖萌 张泉灵调侃"赶着吃汤圆"

    “Hi,有人在吗?”,这是昨天早上8点49分,沉寂了近20天的“月球车玉兔”微博再次发声,一句简单的问候立刻引发了8万多次转发和5万余条评论。

【相关】新京报:玉兔卖萌,科学传播找到大众嗨点

央视主播郎永淳情人节发新书 讲述与爱妻生死相依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