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金秀贤乘专机录《最强大脑》 曝机场被围堵照

2014年03月10日14: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金秀贤

  中国经济网娱乐3月10日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于3月8日完成《最强大脑》的录制,离开中国。

  金秀贤在江苏卫视的艺能节目《最强大脑》担任特别评审,于3月8日乘坐专机赴拍摄现场。

  为了迎接金秀贤,前一天就有数千名粉丝聚在南京机场,机场考虑到安全问题,动员了六百多名保安。中韩媒体报道了金秀贤这次访问中国的具体内容。

  金秀贤马上到了电视台,与张柏芝等华语地区的巨星,以及一千多名观众一起开心录制了节目。

  金秀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当地粉丝和媒体在这一天十分关注金秀贤,可以知道《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多么受欢迎。感谢电视台的协助,让金秀贤在繁忙的日程中,仍然开心地完成了拍摄,也感谢中国影迷对金秀贤的关心与厚爱。”

  金秀贤成为中国新韩流的代表明星之一,还登上了美国著名杂志《华盛顿邮报》的封面,备受世界瞩目。他将于3月16日在首尔举行第一场影迷见面会,之后相继在亚洲7个国家9个城市,举行影迷见面会。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