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现实版都敏俊惊呆网友 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

2014年03月13日10:0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

  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李岩)据中国新闻网报道,10日,有浙师大学生爆出该校也有一位赵教授,十四年面容几乎无任何改变,被称为“70年代却长着90后的脸”。

  10日晚上19点30分,网友“朱蔓莉_”发布微博称:来自星星的赵铁军教授,和14年前的那个男人一模一样。微博后面,“朱蔓莉_”还附上了一张一寸照合辑,分别是本科、硕士、博士以及现在四个阶段的赵教授。图中的赵教授从1998年到现在,除了戴上了眼镜,神态、发型、皮肤均无明显变化,就像同时期的一张脸换了四个不同的背景。微博发布后,迅速引起众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网友纷纷呼其为“赵欧巴”、“赵教授xi”:

  @浙江师范大学校园资讯:赵铁军xi~生化学院赵教授,您真的不是来自星星吗?您认识都叫兽吗?

  @xu小声一点儿:老师,做实验的时候可以吃炸鸡和啤酒吗?

  @暴力婉:来围观我们的赵教授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