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总理记者会谁能提问 收视率调查"国标"七月起实施

2014年03月13日07: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乐嘉表情帝鲁豫似女王 哈文:鲁豫瘦的像闪电


总理记者见面会上谁在提问? 外交经济问题最热门

    每年的总理记者见面会“一票难求”,近3000名参加两会报道的记者,只有约600人能拿到总理记者见面会邀请函;提问机会更难求,600人中,只有约13人会被主持人“选中”。每年的总理记者见面会上,谁是幸运儿?谁站在金色大厅里,拿起话筒向总理提问?

【相关】盘点人大闭幕总理记者会 央视新华社提问多拔头筹

    总理记者会堪称两会新闻报道压轴 铿锵有力也关情

国内首个电视收视率调查国标颁布 收视率不是唯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在其官网公布《电视收视率调查准则》(Television audience measurement guidelines),这是国家标准委批准颁布的国内首个电视收视率调查国家标准,将于2014年7月1日起实施。

【相关】收视率调查"国标"七月起实施 要求建立举报制度

王岳伦否认过度消费爱女 带王诗龄出国见世面

    近日,李湘夫妇带女儿王诗龄(Angela)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引发了“过度消费孩子”的质疑。今日下午,李湘老公王岳伦在京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此事,他强调去巴黎参加时装周并未收钱,只是想带女儿去旅游见见世面。

【相关】王岳伦首表态不上"爸爸2":让女儿回归原本生活

银行降转账额度"限购"宝宝 转五万块要花10天

    投资者近日发现,将银行里的钱倒腾到各类宝宝不那么容易了。记者昨天了解到,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都调整了快捷支付转入的额度限制,力度最大的直接从无额度限制调整到单日不超过5000元。

曝京东老总刘强东热恋"奶茶妹妹" 两人相差19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