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岳伦否认过度消费爱女 带王诗龄出国见世面

2014年03月13日0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否认过度消费Angela:为了见世面

近日,李湘夫妇带女儿王诗龄(Angela)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引发了“过度消费孩子”的质疑。

近日,李湘夫妇带女儿王诗龄(Angela)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引发了“过度消费孩子”的质疑。

中新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李湘夫妇带女儿王诗龄(Angela)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引发了“过度消费孩子”的质疑。今日下午,李湘老公王岳伦在京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此事,他强调去巴黎参加时装周并未收钱,只是想带女儿去旅游见见世面。

自曝Angela是家中女神

12日下午,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周播创新剧情栏目《女王驾到》在京举行发布会,其中在《闪爱女王》剧中,王岳伦将担任艺术总监,为观众揭秘明星闪爱闪婚、电视真人秀等劲爆的圈内秘辛。这也是他在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之后,拍摄、制作的首部影视作品。

谈到为何执导这部作品,王岳伦坦言是在合作《爸爸去哪儿》之后,偶然知道湖南卫视有《女王驾到》的作品计划,看到其中《闪爱女王》的剧本后很感兴趣,“我本身对周播剧就很感兴趣,这次闪婚的题材也是非常贴近生活的。”

王岳伦告诉记者,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他还将自己家明星夫妻生活中保护自己隐私的想法和感受拍到了剧中。问起在家里李湘是否像女王,王岳伦连忙摆手说:“Angela才是我们家的女王。”

否认“过度消费”女儿

自从《爸爸去哪儿》热播后,王岳伦被封为“国民岳父”,对此他今天哈哈笑说:“有女儿的都会最后当岳父吧。我觉得搞定岳母比较重要,可能Angela的妈妈比我难搞定。”

不得不提的是,虽然因节目走红,但对于李湘、王岳伦夫妇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多。此前两人带Angela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就被指“过度消费”女儿。今天王岳伦首度回应此事,他强调去巴黎参加时装周并未收钱,只是想带女儿去旅游见见世面。

另外,有媒体问到王岳伦现在工作重心是否往代言上转,他坚决否认:“代言主要是Angela,我只是绿叶,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导演工作上,年末会拍新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