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总理夸外媒中文流利 李若彤再扮小龙女显老态

2014年03月14日07: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显老态 网友叹岁月无情


李克强答问现身说法讲故事 夸外国记者中文说得好

    昨天上午,两会最后一项日程“总理记者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李克强任国务院总理以来的第二次总理记者会。在持续1小时50分的记者会上,李克强回答了16名中外记者的提问,三次夸奖国外记者中文说得好,两度以亲身经历解答问题,甚至在离场前,还在回应记者的“隔空提问”。

【相关】总理记者会听李克强讲中国故事 赞外媒中文流利

    美女翻译再现身总理记者会 古诗词大白话都翻得溜

张艺谋五月《归来》抢滩IMAX 陆川正式签约乐视

    3月13日,乐视影业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归来、创新、传承”的年度峰会,共计15部年度新作品公开亮相,而着手于新片《归来》后期制作的签约导演张艺谋也现身峰会现场。中国新生代导演陆川也现身当天的峰会活动并宣布正式签约合作乐视影业。

【相关】张艺谋携《归来》亮相:少有的纯粹不受干扰的创作

韩国综艺节目趁热来华捞金 版权费一年暴涨十倍

    自《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引发韩剧新热潮后,韩流再次席卷中国,韩剧、韩星一道火爆起来。同样来自韩国的综艺节目也大受欢迎,再度成为了国内各大电视台和网站哄抢的对象,节目视频播放版权以及改编版权价格屡创新高。

【相关】揭秘韩国"造星术"新人出道难 人品好才能走得远

李咏乐嘉表情帝鲁豫似女王 哈文:鲁豫瘦的像闪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