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宋丹丹言论引编剧圈争议 董卿素颜摆剪刀手卖萌

2014年03月17日07: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素颜现身摆剪刀手卖萌 笑容灿烂邻家气质


宋丹丹言论引编剧圈争议 遭斥随意改戏作品走样

    宋丹丹在宣传新剧时抛出“拍戏不是拍剧本”等言论,在编剧圈引发争议。曾与宋丹丹合作过《美丽的契约》的编剧宋方金通过“编剧帮”发长微博称,宋丹丹片场随意改戏,造成作品走样。

【相关】新京报:编剧处在食物链最下层,怎么破?

阿里放弃香港将在美上市 最快或本周递交招股书

    在香港和美国之间反复权衡之后,阿里巴巴上市的最终地点终于揭开谜底。阿里巴巴官方昨日宣布,已启动公司上市事宜,首次公开募股地点(IPO)确定为美国。

【相关】阿里赴美启动超级IPO 京东腾讯将承受压力

韩三平卸任中影董事长 带领中国电影步入两百亿

    昨日,北京电影界一位高层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爆料,中国电影行业“国家队”迎来了一个新时代。近日,中影集团作出重要人事调整,著名电影导演、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界的传奇人物韩三平,不再担任中影集团董事长职务和中影股份董事长职务。喇培康接任中影股份董事长职务,而焦红奋则担任中影集团董事长职务,傅若清任华夏董事长,曹寅任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

李咏乐嘉表情帝鲁豫似女王 哈文:鲁豫瘦的像闪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