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新任谋女郎曝光 网友:像刘诗诗又像刘亦菲

2014年03月20日09: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任谋女郎曝光 网友:像刘诗诗又像刘亦菲

  新任谋女郎张慧雯(1 /8张)

  华西都市报 马丹

  原标题:“洗尽铅华呈素姿” 新任“谋女郎”还是周冬雨的味

  张艺谋的《归来》即将在5月拉开大幕,昨日,片方乐视影业曝光了首款85秒的概念版预告片以及6张剧照。除了陈道明、巩俐外,张艺谋的新任“谋女郎”张慧雯也随即曝光,其在片中扮演的是女儿丹丹。

  与之前的周冬雨、倪妮相同,这位新任谋女郎也是毫无表演经验的新人,乐视影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说,“虽然是个90后的新人,但导演直夸她有悟性”。此外,片方还透露,纽约时间3月27日晚,纽约大学将邀请张艺谋、李安两位电影大师对谈,共话“归来”。

  又红一个90后 新任“谋女郎”曝光

  在这个预告片中,张艺谋并没有进行过多的剧情透露。除两处火车空镜和一场芭蕾舞全景外,均由陈道明、巩俐等主演的脸部特写剪辑而成。全片配以单个音符演奏的《渔光曲》旋律,在末尾处用三句对白引出无尽悬念。

  此外,新任“谋女郎”张慧雯也曝光了。她饰演的女儿丹丹在剧照中出现在楼梯立体交错的缝隙中,气质“洗尽铅华呈素姿”。与以往谋女郎早早做足文章大面积炒作曝光不同,此次,张慧雯遵从影片《归来》“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气质,是随着预告片的展现自然进入大众视野,以一个演员的方式朴素亮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