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首都“剧本超市”再开张 主要服务广大草根作者

2014年03月20日0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余荣华)北京第二届剧本推介会19日开始面向全国及海外征集作品,主要服务于广大草根作者的首都“剧本超市”再次开张,征集时间将持续到10月31日。

  据介绍,2013年北京首届剧本推介会的“剧本超市”共有48部作品正式签约。今年的剧本征集扩大了作品种类,除了保留原有的戏剧、舞蹈、曲艺、电视及电影5个艺术门类外,还将征集文学、杂技剧、动漫故事、网络游戏、网络剧剧本,以及微电影成品等。征集到的作品将在10月份确定入围作品,并将在12月份面向影视、文化公司以及文艺院团进行推介,同时纳入北京文联网“剧本超市”。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0日 12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